close
ETtoday 新奇新聞

追半年女神都不動心 癡男竟纏她前男友「教我把妹秘訣!」,還有 2 則最新報導


追半年女神都不動心 癡男竟纏她前男友「教我把妹秘訣!」

Posted: 10 Dec 2017 01:01 AM PST

追半年女神都不動心 癡男竟纏她前男友「教我把妹秘訣!」
廣西柳州市一名男子追了一個女孩子半年了,但是一點進展也沒有,女孩子還是對她冷冰冰的。傻眼的是,為愛痴狂的男子為了追到女孩,竟然跑去找女孩的前男友,纏著對方要求「傳授經驗」,嚇得前男友跑去報警。 《詳全文...》

7歲妹的娃娃「被狗咬斷手」送急診 暖心醫生幫忙動手術

Posted: 10 Dec 2017 12:06 AM PST

7歲妹的娃娃「被狗咬斷手」送急診 暖心醫生幫忙動手術
美國佛羅里達州有一個7歲的小妹妹,一大早傷心地把媽媽叫醒,原來是她發現家中養的德國獵犬把她的小精靈娃娃咬爛了,甚至還斷了一隻手,非常的傷心。在兒童醫院工作的母親只好請同事幫忙,帶著小精靈到醫院「治療」,沒想到醫護人員們真的配合動手術,把娃娃給修好了。 《詳全文...》

糗翻!米袋驚見月亮杯...人妻傳訊問 夫:我拿去量米

Posted: 09 Dec 2017 08:09 PM PST

糗翻!米袋驚見月亮杯...人妻傳訊問 夫:我拿去量米
多數女性一生約有40年的光陰都有「月經」相隨,相關生理用品也非常多,像是衛生棉、棉條、月亮杯等等,不論男女都要對它們有些基本認識,不然可能會鬧出笑話。國外一對夫妻日前意外發現老公竟然拿月亮杯量米煮飯,而老婆直到隔天才發現。 《詳全文...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jso851234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